平手友梨奈為ANREALAGE服裝擔任模特兒 前衛極端設計相當吸睛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ANREALAGE

 

欅坂46成員平手友梨奈在ANREALAGE的2019年春夏新作「CLEAR」的概念影片中演出。「ANREALAGE」是由森永邦彦創立的日本服裝品牌。去年9月於法國巴黎展示的ANREALAGE第9次巴黎時裝周「CLEAR」當中,發表了像是尋求由黑變為透明似的服裝。縫上了許多部件並運用了特殊的光影變色技術,被太陽照射時會呈現黑色,而隨著時間會由黑變為透明,將黑色的服裝轉變為透明的服裝,將極端相對的黑與透明共存在同一件服裝當中表現出”沉澱而透徹、無雲轉晴”的模樣。

 

 

伴隨發售而公開的影片裡,以平手友梨奈身穿的服裝由黑變為透明的模樣為中心,用以油畫藝術和服裝部件、平手的動作和表情,表現出與展示會同樣”沉澱透徹、無雲轉晴”的抽象情感。導演為經手過魚韻樂團MV的田中裕介以及經手過ANREALAGE的MV的鯨井智行共同擔任,音樂則是由山口一郎(魚韻樂團/NF)與青山翔太郎(NF)攜手製作。

 

 

ANREALAGE與欅坂46曾在2018年年底的電視節目中欅坂46所穿著的服裝上首次展示。將欅坂46的「アンビバレント」,以遇光時便會浮現出擁有著二律背反花語的孤挺花花案的球形罩衫呈現。此外,ANREALAGE與魚韻樂團在巡演服裝和NHK特別節目『NEXT WORLD』上共演後,從2016年的春夏系列開始的巴黎時裝周展示會上的音樂,就由組織魚韻樂團的NF擔任。之間的合作也不只在巴黎時裝周上,於東京、洛杉磯、聖保羅等地正世界巡迴中的ANREALAGE展覽會<A LIGHT UN LIGHT>,以及ANREALAGE青山店裡的店內音樂,現正舉辦中的ANREALAGE在森美術館的新作展示<A LIVE UN LIVE>的空間音樂也都是由NF擔任。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