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第八張單曲「黒い羊」C/W曲「Nobody」音樂錄影帶正午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由秋元康擔任製作,坂道系列第二組偶像「欅坂46」即將在2月27日發售睽違了半年的第8張單曲「黒い羊」,其中收錄的C/W曲「Nobody」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台灣時間中午十二點正式公開。就在日前公開主打歌「黒い羊」的音樂錄影帶後,作品強大的敘事性引起了極大的迴響,而這次公開的「Nobody」是由執導過坂道AKB系列歌曲「誰のことを一番 愛してる?」及「国境のない時代」的東市篤憲導演負責拍攝。

 

 

與主打歌昏暗的風格不同,這部作品的視覺以女性一般豔麗的風格使用了大量的顏色,舞蹈部分也與主打歌的風格相反,其表現領域之寬闊也是欅坂46的強項之一。而日前經歷妹團けやき坂46獨立改名為日向坂46後誕生的第八張單曲還會陸續公開哪些音樂錄影帶及特典影像也令人期待。

 


 

欅坂46 『Nobody』音樂錄影帶觀看網址:
http://www.keyakizaka46.com/s/k46o/contents/6001932636001 

 

■欅坂46 官方網站  http://www.keyakizaka46.com/ 
■欅坂46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keyakizaka46 
■欅坂46 官方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r9bYmymcBmQ1p2tLBRvwg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