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春夏秋冬首次發表成員作詞歌曲 搖滾魂滿點粉絲同歡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rax

 

女子團體大阪☆春夏秋冬在2019年2月11日於Mt.RAINIER HALL SHIBUYA PLEASURE PLEASURE舉辦了早場及晚場兩次公演的單獨公演。今年初1月6日在TSUTAYA O-EAST進行了2019年首次的新年公演時,揭開作為今年的團體標語”六猛進”(6人一起ROCK、突飛猛進之意)的少女們,本場公演就如同標語一般的搖滾向前。在早場公演的主持環節中,發表了自2019年開始作為團體音樂製作人,同時在FULLSCRATCH、the HIATUS、RADIOTS擔任吉他手,也為LUNA SEA的J的技術支援”masasucks”加入了大阪☆春夏秋冬的團隊當中。首次表演了新體制下第一首新歌「その手(仮)」。挑動心弦的音樂及旋律將會場全體都包裹在興奮的心情當中。

 

 

「その手(仮)」,包含名稱和歌詞等都還未完成的關係而添上了”仮(暫定 之意)”。隊長MAINA說到了對於歌曲的想法「這首歌曲想要(透過Live)和大家一起製作完成因此是還未完成的」,MANA則說道「想要從這個瞬間開始來和大家一起製作」。本首歌曲是大阪☆春夏秋冬的成員首次參與作詞,編舞則是由MAINA擔任。不論是對於成員而言或是粉絲們來說都是誕生出了一首很珍貴的歌曲。MAINA後來也帶著幹勁說道「從進入到2019年開始和搖滾樂團的人士接觸到的機會變多,在錄音等等的時候也是,感覺曲和歌詞是和大家一起來製作出來,我們是不是也碰觸到了搖滾呢。雖然使用搖滾這個詞彙還是有種誠惶誠恐的心情在,不過在2019年想要更加沉浸在搖滾當中」。

 

這一天在早場及晚場裡,除了新歌「その手(仮)」之外,其他像是「Let you fly」「New Me」「世界には僕らだけ」等人氣歌曲,也演唱了JUN SKY WALKER(S)的「すてきな夜空」等歌曲。帶著少女們風格搖滾全開似的激烈表演和精湛的舞蹈技巧,主唱MAINA的歌唱實力,然後是少女們盡全力傳達出來的搖滾精神讓整個會場為之沸騰。此外在主持環節中由大阪出身的成員所帶來的輕鬆的談話,也令觀眾們笑聲不絕於耳。

 

 


 

【相關連結】

大阪☆春夏秋冬オフィシャルHP

大阪☆春夏秋冬オフィシャルTwitter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