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魄力十足!欅坂46平手友梨奈參與SEKAI NO OWARI新曲「スターゲイザー」MV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TOY’S FACTORY(封面:平手友梨奈)

 

日本知名樂團SEKAI NO OWARI在今天公開即將於2月27日發售的新專輯「Eye」收錄歌曲「スターゲイザー」MV,其中受到關注的是來自欅坂46成員的平手友梨奈參與了本作的演出,其純白的髮型及陰暗風格引起了極大的話題。這部MV的故事原案以及歌曲的作詞作曲由團員Fukase負責,在思考作品故事的過程中,他認為主角的設定以及性格與平手友梨奈相當接近,因此邀請了她擔任MV主角的演出。平手與SEKAI NO OWARI曾在NHK節目上進行一段對談,因此平手很快地答應了這件事,在本部作品扮演了「過著日常生活」的女孩。

 

 

平手友梨奈頂著一頭金髮在重機上被風吹拂的樣貌,雙眼冷冷地看著路上以及遊樂場發生的一切,最後在滿月下魄力十足的舞蹈演出讓人一秒都無法鬆懈。在設計這部作品的時候Fukase提到了希望在滿月下拍攝主角的側影,於是真的選在平手友梨奈行程允許又滿月的時候進行拍攝,從構想開始到MV拍攝經過了將近一年半,Fukase在感言時表示「腳本是由我來負責,舞蹈的部分則是拜託了平手親自操刀。」另外也提到「就像是電腦動畫般漂亮的月色其實是真的月亮!也因為行程安排的最後一天,所以當時也是拍攝最後的機會。與滿月交疊的那幾分之間,在絕對不能失敗的緊張感中演出的平手,以及在一旁協助的所有工作人員真的抱持著滿滿的感謝之意。」

 

 

 

對於看著如燃燒生命般的舞蹈演出,Fusake在感言也提到「在看著最後的舞蹈鏡頭時,產生了是即使身為作詞作曲家也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的感覺以及心情,令人身心靈感到溫暖,又令人起雞皮疙瘩,又帶著眼淚要流出一般的喜悅。希望大家務必要看一下這部作品!」

 

SEKAI NO OWARI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