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ON AIR首張全專輯「RAINBOWʼS BOX」7月發售 BD情報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BANDAI NAMCO Arts
(左起:田中有紀、鈴木陽斗実、片平美那、岩淵桃音、神戶光歩、飯野美沙子)

 

通過知名聲優徵選活動「キミコエ・オーディション」後,從2017年3月正式出道以來將近兩年,女子團體「NOW ON AIR」在前天於秋葉原EAST所舉辦的活動「Progress」宣布即將在今年7月17日發售團體的首張全專輯「RAINBOWʼS BOX」。在這聲優不僅要為角色配音,還得會唱歌、會演舞台劇等多樣化發展的現在,以培育新生代聲優以及養成企劃的「キミコエ・オーディション」致力於新世代聲優人才培訓,以「聲音」為主要徵選核心,在3000名應徵者中最終選出6名成員組成團體。

 

團名「NOW ON AIR」在2017年3月以『この声が届きますように』正式出道,同年夏天電影『きみの声をとどけたい』公開後作為其片尾曲的團體第二張單曲「キボウノカケラ」也在8月發售。這次的首張全專輯「RAINBOWʼS BOX」不僅收錄了主打歌「RAINBOWʼS HIGHWAY」,在第三張單曲中成員各自獨唱歌曲也是本作看點,將六名成員各自的個性及特色透過歌聲表現出來。還有限定盤收錄五首 「この声を届けたい」「⾵が吹いた」「キボウノカケラ」「わたし的Progress」以及主打歌「RAINBOWʼS HIGHWAY」藍光影像MV也請務必別錯過了!

 


 

【「NOW ON AIR」首張專輯「RAINBOWʼS BOX」發售情報】

日期:2019年7⽉17⽇
【限定盤(CD+BD)】LACA-35781 4,000日幣(不含稅)
【通常盤(CD)】LACA-15781 3,000日幣(不含稅)
發行、販售:株式会社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預定收錄10首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