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ON AIR新作「Proud Days」單曲封面及完整版MV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antis

 

NOW ON AIR的新歌「Proud Days」的音樂錄影帶日前已在YouTube上公開。「Proud Days」是NOW ON AIR將在8月19日發行的第6張單曲的主打歌曲,也是電視動畫「ムヒョとロージーの魔法律相談事務所」第2季的片尾曲。MV是以成員的舞蹈鏡頭為中心所製作的影像,能夠在單曲發售前先來享受一下「Proud Days」的完整版本。單曲有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兩種版本,在初回限定盤當中付有收錄了「ゴンドラの唄」「GO!FIGHT!WIN!GO FOR DREAM!」「Proud Days」三首歌曲的MV及幕後花絮的Blu-ray。

 

 


 

【NOW ON AIR「Proud Days」收錄內容】

 

□ CD

 

 

01. Proud Days
[作詞:結城アイラ / 作曲・編曲:竹市佳伸]
02. カタオモイじゃない
[作詞:結城アイラ / 作曲:編曲:竹市佳伸]
03. みずいろ
[作詞:岩淵桃音 / 作曲:結城アイラ / 編曲:芳賀政哉、黒田賢一]
04. Proud Days(inst.)
05. カタオモイじゃない(inst.)
06. みずいろ(inst.)

 

 

 

□ Blu-ray(只在初回限定盤)

 

01. 「ゴンドラの唄」
02. 「GO!FIGHT!WIN!GO FOR DREAM!」
03. 「Proud Days」
04. 「ゴンドラの唄」MV MAKING
05. 「GO!FIGHT!WIN!GO FOR DREAM!」MV MAKING
06. 「Proud Days」MV MAKI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