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首次台北公演 提到偶像百田夏菜子「去問乃木坂46」全場大笑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即將在明天於Lacacy Taipei舉辦首次的台灣公演「桃色幸運草Z ASIA TOUR Vol.1 「MOMOIRO CLOVER Z」」。今天下午抵達松山時便受到大批粉絲熱烈歡迎,而明天開唱前團員們接受媒體採訪,除了表示自己對於台灣粉絲來接機非常感動外,還爆料了成員私下的小趣事!

 

 

受訪時一開始高城れに先是表示抵達機場的時候,現場的粉絲相當熱情的迎接她們相當開心;玉井詩織也表示以前到現在一直想來但沒有機會,能夠藉由表演的機會來台灣非常開心,但果然最期待的還是食物;隊長夏菜子說道一開始很擔心台灣有沒有粉絲知道我們,在機場看到有這麼多人迎接後很期待明天的表演,希望能夠順利炒熱現場氣氛;佐々木彩夏表示做為第一次的台北公演,對於台灣的粉絲知道我們什麼歌、想聽什麼歌為藍圖設計了這次的曲目,除此之外也想呈現日本才看的到演出給台灣粉絲,希望給大家留下快樂的回憶!

 

後來問到桃色幸運草Z的舞台服裝都相當華麗,平常私下的打扮是如何,百田夏菜子說道自己與佐々木、玉井平常都是以黑白色系為主,只有高城堅持在私下也穿紫色。問到為什麼原因時,高城回答「這十年一直都是紫色在陪伴著我,覺得自己的人生以後也會這樣持續下去!」但隨後被玉井詩織爆料「但她房間可是大粉紅阿!」四位成員也互相笑了出來。

 

 

問到台灣現在也有許多想要成為偶像的女生,對於這些女生她們有沒有什麼樣的建議,百田夏菜子打趣的表示「我們的團體風格感覺不太像一般的偶像,成員們一開始也沒有特別有這種想法,但不知不覺就發展成現在這樣了(笑)如果要問這個問題的話,應該明天乃木坂46來的時候問她們比較合適(笑)」幽默的回答讓採訪現場笑成一片。訪問完後成員們還熱情地想與台灣媒體合照,一起擺出招牌的「Z」手勢,讓人感受到這些可愛女孩們又真又活潑的模樣。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