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與日本紅十字會合作「はたちの献血」廣告 呼籲青年踴躍捐血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日本赤十字会

 

日本紅十字會為了增進捐血而舉辦的宣傳企劃「はたちの献血」在日前與乃木坂46五名成員齋藤飛鳥、星野みなみ、堀未央奈、山下美月、与田祐希合作電視廣告等相關宣傳,而今天中午預計將公開最新影片以及幕後花絮。從1月1日到2月28日於日本全國展開的「はたちの献血(20歲的捐血)」活動中,明天中午12點將公開系列的影片內容。包含今年1月1日開始放映的電視廣告「『エール』篇」、今天慶祝成人之日,由朝日電視台播放的一日限定60秒電視廣告,都將在明天中午於官方網站上公開。

 

另外,推特上轉發特定推文的人才能看到的限定影片「広がる!献血宣言」也將公開,「乃木坂46 はたちの献血TV show」影片也預計在明天一同上線,內容將以捐血為主題,用搶答節目的方式與乃木坂46成員互動,五位成員可愛的樣子也請別錯過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