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偶像都20歲要轉大人了!10名偶像成年後最真實的告白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即將步入大人的19歲,以及朝著大人之路邁進一步的20歲,收錄著日本”當今”20歲偶像們內心聲音的寫真雜誌「20±SWEET[トゥエンティ・スウィート]2019 JANUARY」在昨日開始於日本發售。這次的主題以「20(ハタチ)」為核心,封面由齋藤飛鳥(乃木坂46)擔任,內頁還包括
長濱ねる(欅坂46)、渡邉理佐(欅坂46)、荻野由佳(NGT48)、北川綾巴(SKE48)、朝長美桜(HKT48)、梅澤美波(乃木坂46)、東村芽依(けやき坂46)、加藤美(NGT48)、高本彩花(けやき坂46)共10名成員,以一個人20面的超大份量收錄了這些成年成員們大人風格的服裝以及亮麗的振袖模樣。

 

【TOKYO NEWS magazine&mook 通路特典】「20±SWEET [トゥエンティ・スウィート]2019 JANUARY」

 

另外,從工作或私人時間、戀愛觀等等,將這些偶像們的”真實之聲”及”現在”交織而成的專訪也是,齋藤飛鳥說道「想要在20歲時挑戰自己弱項的感覺越來越強烈」「雖然想要嘗試但不敢去做的狀況很多,如果能藉此嘗試看看或許也不錯。」。對於戀愛觀則表示「比起對方是什麼樣的人物,現在會想著要如何跟對方一起度過在一起的時光。」還說到「喜歡不管吃什麼都會說『好吃』的人。」

 


 

【20±SWEET[トゥエンティ・スウィート]2019 JANUARY 商品情報】

日期:1月10日(四) ※發售日依地區而異。
定價:1,667日幣+稅
規格:A4
封面:齋藤飛鳥(乃木坂46)
發行: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銷售網址:http://zasshi.tv/20190110SWEET.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