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撮VOL.01』緊急宣布再版 累計出版量突破32萬冊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摘自『乃木撮VOL.01』)

 

在今年6月發售的人氣偶像團體乃木坂46私房寫真集『乃木撮VOL.01』在今天公開了即將進行第5次的再版的消息,這次將增刷1萬本,累計出版量突破了32萬冊之多。在11月30日發表的Oricon寫真集年度排行榜中,以累計銷售30.7萬冊之姿獲得了年度第一名的寶座,也因為這樣的結果作品再度受到矚目,緊急決定再版。講談社的銷售負責人也對此說道「乃木撮的確是2018年的暢銷代表作品!」。

 

本作是將去年2月開始在日本雜誌『FRIDAY』上的同名連載企畫中嚴選出來,以全部都是乃木坂46成員自己拍攝為看點,並在每張照片全部附上了成員留言,而本作共收錄超過600張照片。初版就以20萬冊的高規格展開,從預購階段開始就已是業界目光焦點,在發售前又經歷了兩次再版。週銷售量開出了18.2萬冊的亮眼成績,在Oricon書籍排行榜中獲得了第一名的位置。在書籍排行榜「寫真集類別」的首周銷售也立刻更新了歷代最高的銷售紀錄。

 

本作之所以暢銷的原因,在於正是由成員們來拍攝才能夠拍出那種“真實的表情”。能夠一窺被稱作是日本最為可愛的休息室的乃木坂46的後台模樣,在發售後的評價也是廣受好評,也因此更加地熱賣。此外,本作品的官方twitter【@nogisatsu】也積極的在發售前公開了許多花絮內容,藉此吸引粉絲們的戰略也是其熱銷的原因之一。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