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ねきケチャ將與CIVILIAN首次合作 除了單曲合作還將擔任巡演嘉賓!

, 偶像消息

昨天公開了女子偶像團體まねきケチャ將作為power trio搖滾樂團CIVILIAN(ex. Lyu:Lyu)所製作的首次合作EP『邂逅ノ午前零時』中的合作藝人。在2018年12月加入了新的成員篠原葵後以新體制再出發的まねきケチャ是首次與搖滾樂團合作。合作歌曲也是主打歌,まねきケチャ的領隊中川美優也充滿幹勁說道「希望能夠看見與平時不同的まねきケチャ」。

 

CIVILIAN是以在ナノウ名義作為ボカロP(Vocaloid音源製作人)也十分活躍的コヤマヒデカズ擔任吉他&主唱的樂團。至今與許多新銳歌手們競演過的CIVILIAN,在2019年3月13日發售的合作EP『邂逅ノ午前零時』聚集了能夠看到他們充實的競演陣容。在EP的CW曲裡,收錄有前椿屋四重奏成員中田裕二所經手的搖滾民謠,與擁有著自然歌聲的女創作歌手majiko的深情搖滾等作品。相較於這些,與偶像團體まねきケチャ的合作歌曲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感覺來呢,是作為一部受人矚目,結合了各自魅力且富多樣性的作品。此外,まねきケチャ將會在3月17 日CIVILIAN東京、名古屋、大阪巡演「“Hello,civilians.”2019全国編」的東京公演上作為特別嘉賓登場。

 

CIVILIAN

 


 

【まねきケチャ 成員感言】

 

■中川美優 

一直都很喜歡樂團也常常會去觀賞Live演出的關係,沒想到會是以這樣的形式來與樂團相連結。十分的開心。希望能夠看見與平時不同的まねきケチャ。

 

■宮内凛 

因為是まねきケチャ首次與樂團合作,所以感到很興奮,用這首非常棒的歌曲我想也許能夠展現出我們新的一面來也不一定……因此敬請期待一下!

 

■松下玲緒菜 

與樂團合作是第一次的關係,和平常的偶像Live又是不同的感覺希望粉絲們各位也能夠享受一番,我們也想要去盡情享受一下!

即使是對偶像沒有興趣的人,為了帶來能夠引起共鳴的歌曲會努力的!請多加關照。

 

■深瀬美桜 

這次讓我們和CIVILIAN桑合作,感到十分光榮。因為是偶像與樂團的合作所以會呈現出什麼樣的世界觀來呢感到十分期待且興奮。

 

■篠原葵 

能夠參與和CIVILIAN桑那麼棒的樂團的合作作品,感到非常開心。因為歌詞和曲調都十分喜歡,所以想要一起唱上個好幾次。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