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ねきケチャ 中川美優 首本寫真集12月發售 挑戰過往最大尺度

, 偶像消息

圖片:秋田書店

 

女團まねきケチャ成員中川美優將在12月9日發行第一本寫真集(標題未定)。宣布明年春天從團體畢業的中川美優第一本寫真集,是以”像電影般的寫真集”為主題設定了許多場景。

 

從坐在電影院的觀眾席上,看著大螢幕開始,展開由主演中川美優主演的異想天開故事。在中華街上漫步的畫面、穿著旗袍在麻將館的模樣、穿著制服歌唱著青春,或者是在海邊的鏡頭等,即使每個畫面都切換的很快,但所有的點跟點終會連成一線通往相同的結局。

 

另外,寫真集少不了的性感鏡頭以及她史上最大尺度的攝影也能從本作看見。中川美優作為偶像第一本以及最後一本寫真集,將與過往給人第一本寫真集的印象不同,是令人衝擊的突破性作品。

 

 


 

【中川美優 首本寫真集「標題未定」】

發售日:2022年12月9日(五)
出版:秋田書店
規格:A4判/128P
定價:本体3,000日幣+稅金
攝影:横山マサ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