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意外手指負傷 向粉絲道歉只能用左手握手

, 坂道系列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今天在部落格寫下了右手受傷的消息,部落格上寫到「其實昨天,因為我的不小心割傷了右手手指,因為痛到實在沒法動,所以今天的握手會只能使用左手,真的相當抱歉……」而今天的乃木坂46位於大阪的握手會上白石麻衣依然有出席演出,但在下午的時候還是因為身體不適而暫時休息。面對白石麻衣如此敬業的態度粉絲們也大多在下面留言到「不要太勉強自己啊!」「專業意識這麼強大讓人敬佩!」「希望能夠早日康復!」

 

而今天位於大阪舉辦的是乃木坂46第21張單曲「ジコチューで行こう!(以自我為中心!)」的發售紀念握手會及迷你公演,這場握手會上伊藤純奈、星野みなみ兩名成員因身體不適而缺席,松村沙友理則是缺席迷你公演。白石麻衣雖然參加了迷你公演以及部分握手會,但在台灣時間下午約四點的時候於現場宣布因身體不適而休息。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