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傳奇仍在延續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寫真集23度加印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WHITE graph【公式】推特

 

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在去年2月7日發售的寫真集『パスポート』在今天公開了將再度加印一萬冊的消息,這是寫真集第23度加印,總印刷量預計將突破34萬本之多。而發售至今已經接近兩年的寫真集還能夠賣到幾乎能夠定期加印是21世紀以來絕無僅有的存在。而這本寫真集也獲得了上個月30日發表的Oricon告示牌「2018年間BOOKランキング(2018年度書籍排行榜)」以賣出7.3萬本獲得第七名的成績。

 

本作如此長期暢銷的原因除了白石麻衣在乃木坂46的超高人氣外作為模特兒、演員都相當活躍,還有今年以18部電視廣告奪下年度電視廣告女王的強大曝光度,持續不斷地在各領域圈粉是最大要因。還有同樣是寫真集出版社的講談社在今年4月出版的新雜誌『WHITE graph』給了白石麻衣50頁的版面也獲得相當高的評價,甚至史無前例的成為創刊號雜誌在發售前就再版的狀況,銷售負責人對此也表示「『WHITE graph』與『パスポート』相信能有相乘效果。」。超過20次再版,成功突破30萬銷量的本作能夠繼續賣到什麼高度令人相當期待。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