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佐々木舞香回歸團體活動 首場演唱會明年2月16日東京舉行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 代々木アニメーション学院 / 首圖摘自推特

 

從今年八月開始因為身體不適而暫停演藝活動的「=LOVE」成員佐々木舞香,在昨天於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的團體第四張單曲「Want you!Want you!」發售紀念握手會上宣布將回歸團體活動的消息。不僅是她睽違四個月的舞台表演,也是團體這四個月以來第一次全員到齊的演出。而她也在會場所有粉絲面前念出了自己所寫下的親筆信,信中內容提到粉絲以及對團體的歉意,也說到對於粉絲及成員的感謝,並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LOVE。

 

 

當天=LOVE先是表演了共11首歌曲,就在台下喊完安可並重新出場後,團體隊長山本杏奈在台上說到「在這裡有件事要通知大家,之前在靜養中的佐々木舞香即將再度開始活動了!」語畢全場歡聲雷動,隨後也請她本人出來向大家打招呼,息影四個月的她剪去了當時的一頭長髮並向大家唸出她的親筆信,開頭先是向所有人道歉「讓我休息這麼長的時間,造成大家的擔心跟困擾真的相當抱歉。」隨後也說到了對一路支持她的人的感謝,並表是希望以後能夠與其他11名成員以及所有粉絲繼續奮鬥下去。發表結束後製作人指原莉乃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發布了「舞香歡迎回家!讓大家擔心這麼久真的相當抱歉,雖然度過了一段孤單的日子,但日後跟大家一起歡樂的度過也會越來越多的。我也相當喜歡12人的=LOVE,所以非常開心!」的訊息。

 

 

除此之外,同會場也發表了在明年2月16日將舉辦團體第一場演唱會的消息,地點在東京昭和女子大学人見記念講堂,詳細訊息售票時間未定。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