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四期生日本武道舘首次登場 生澀模樣不減對未來期望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昨天在日本武道館舉行了乃木坂46的”4期生感謝會”,迎接了從8月舉辦的「坂道合同新規メンバー募集オーディション」聯合徵選中脫穎而出的共11名成員。這場徵選在將近13萬名志願者中選出共39名加入坂道系列偶像資格的女孩,最後有11名成員加入乃木坂46。而這場感謝會在日本武道館聚集了將近一萬名粉絲,門票在發售的兩個小時內就全部售完,充份展現出粉絲對於四期生的期待。

 

開場時響起了團體的經典歌曲「乃木坂の詩」,現場播音員高橋大輔將11名成員一一唱名,而作為乃木坂46的四期生分別有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掛橋沙耶香、金川紗耶、北川悠理、柴田柚菜、清宮レイ、田村真佑、筒井あやめ、早川聖来、矢久保美緒共計11名成員,首次踏上舞台的她們雖然顯得有些生澀,但作為一個偶像對於粉絲的熱情絲毫不減,一個一個在台上展露自己特技的同時,也正是考驗對於大舞台的適應力,成員中除了有會打棒球、打籃球的成員,也有從美國回來相當擅長英文的歸國子女,還有成員展現了自己擅長的樂器,而在場的粉絲也報以熱烈的歡呼聲歡迎這群「乃木坂的未來」。

 

表演結束後的握手會11名成員各有兩百個左右的名額,以現場觀眾為單位進行現場抽選。在抽選的過程中也對每一位成員進行各一題問答,現場氣氛沒有因為抽選的過程而冷了下來反而更加熱情,抽選會後11名成員在會場展示了第一次的歌曲表演,首先是由清宮レイ擔任中央位置的「ぐるぐるカーテン(窗簾圍繞)」,第二首是由柴田柚菜擔任中央位置的「制服のマネキン(制服模特兒)」,第三首高難度的「インフルエンサー(大影響家)」則是由遠藤さくら擔任中央位置進行演出,在粉絲們熱情的應援下,她們也在現場表示到「雖然我們還尚未成熟,但今後作為乃木坂46的四期生會好好努力的,往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