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新單曲『タイトル』11月2日開始串流平台上架 單曲封面線上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 Photographer:笹原清明

 

女子創作歌手miwa的最新單曲”タイトル (Title)”在昨天開始於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上架,11月2日開始歌迷們將可透過線上平台購買本歌曲。本歌曲為日本電視台綜藝節目『ぶらり途中下車の旅』最新的片尾曲,這首歌也在昨天miwa自己的電台節目『miwaのミューズノート』上首次公開完整版,請喜愛的歌迷別錯過期間限定的機會!

 

而miwa對於這首歌也發表了感想「對於自己是踏出了全新一步的瞬間,所以將『旅』作為創作主題,用盡全力所創作出來的曲目。」以miwa擅長的木吉他為樂曲核心所創作的曲目。另外,隨著這次線上串流上架,單曲封面也一同解禁,與日前公開的照片相同,單曲封面採用的是miwa看著遠方抱著木吉他的樣子,簡潔的畫面與歌曲的氣氛互相呼應。

 

 

(ATC Taiwan編輯部)

(order ativ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