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之後繼續在時尚之路前進 西川瑞希宣布從「Ray」畢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西川瑞希Instagram

 

在時尚模特兒領域以及Youtuber工作上持續活躍中的西川瑞希,日前公開了在這個月所發售的時尚雜誌「Ray」12月號中,將從該誌的專屬模特兒畢業。而下個月不但是她踏進模特兒領域滿10周年的月份,同時16號也是她的生日,所以決定在這個時機點做出畢業的決定。從一開始的「Popteen」,到現在的「Ray」,這十年之間她在模特兒領域上持續耕耘,也有著不少的忠實粉絲。

 

對此她向所有讀者及粉絲們感謝說道「直到最後每天仍然在學習關於化妝及美髮的領域,在Ray之中學到了許多事,真的抱持著滿滿的感謝之情!」「身為一個女性,也身為一個模特兒,將繼續向下一個舞台挑戰並成長!」。而她今後將在另一本雜誌”VOCE”中,以具有號召力的意見領袖”VOCEST!”持續活動,對於美容以及時尚有著極大熱忱的她,未來在雜誌中有什麼樣的表現,也請讀者別錯過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