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女子聚會高顏值迷倒粉絲 「乃木撮」感謝企劃公開系列影片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乃木坂46写真集 乃木撮【公式】推特

 

乃木坂46私房寫真集「乃木撮」大熱賣的”感謝企劃”,在20號於官方twitter上公開了成員們的女子聚會影片,獲得了廣大迴響。「乃木撮 VOL.01」是一本生動描述了成員們私底下模樣的寫真集,自今年6月發售以來,由於第4次的再版,累計創下了超過31萬冊的出版量的熱銷紀錄。而乃木撮的官方twitter上,從寫真集發售之前就曾以各種方式來介紹成員。其中的”あごのせ (托下巴)”影片也造成過相當大的話題。在這次作為「乃木撮熱銷感謝企劃!」,公開了數支「#乃木坂女子会」影片。

 

在這些影片當中,登場的成員有秋元真夏、白石麻衣、松村沙友理、大園桃子、与田祐希等5人。拍下了成員們各自在吃著“慶祝熱銷”蛋糕的模樣。也有白石張大嘴巴讓松村餵她吃了蛋糕上的櫻桃時「恩~」的滿足笑容。此外,還有在拍攝成員時,秋元不停追著攝影機跑來跑去的模樣等等的,是充滿了「開心嬉鬧」感的影片。這系列的「感謝影片」共計公開了6支,不論是哪支都擁有著10幾萬的影片撥放次數,也獲得了許多留言跟轉推。

 

在粉絲們為數眾多的投稿中有像是「單單看著就能感到幸福」「乃木撮太有才了ー」「まなったん也來追我吧」「与田ちゃん太過可愛令人好難受w」等留言,看似被這種可愛給擄獲而動彈不得了,也看的到有許多期待“女子会”企劃後接下來發展的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