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1st/BiS2nd新單曲『アゲンストザペイン』MV發布 兩部MV兩種風格

, 偶像消息

封面:BiS1st

 

女子團體BiS1st及BiS2nd各別在11月14日發行的新單曲『アゲンストザペイン』主視覺照及MV等相關資訊在日前已經公開完畢,本次BiS1st的視覺主題加入了異世界的概念,CD封面在彷彿是月球一樣的宇宙場景拍攝,一共有完全生産限定盤、初回生産限定盤、通常盤三種版本。而BiS2nd的視覺主題則是由成員扮演像是死骸一樣的謎之生命體,給人一種奇異的印象。

 

BiS2nd

 

而本作MV在昨天正式公開,同一首歌曲BiS1st的部分由印度導演Manjot Bedi執導,運用獨特的鏡頭藝術,展現出作品主視覺的異世界風格。

 

而BiS2nd的MV由負責過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金爆)及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玉蘭花Factory)作品的今村繁執導,以歌詞衝擊的世界觀為核心以影像的方式呈現出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