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六人體制BiS新單曲 「WHOLE LOTTA LOVE」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BiS在3月7日發行的再次正式出道雙A面單曲「WHOLE LOTTA LOVE / DiPROMiSE」的「WHOLE LOTTA LOVE」MV公開。

「WHOLE LOTTA LOVE」這首歌曲,在プー・ルイ、カミヤサキ不參加,而加入了從租借交換中回來的アヤ・エイトプリンス,以新體制下的BiS來演唱,如同象徵著今後BiS似的滿溢著速度感的搖滾歌曲,完成後的MV也表現出了酷炫前衛的歌曲世界觀來。

這次的編舞是由成員ペリ・ウブ來擔任,在編舞上也包含了在Live上觀眾們也能夠一起享受的”Xジャンプ”改為”I(アイ)ジャンプ”,是不是該好好觀看MV來研究一下了呢。

3月4日在東京・両国国技館的巡迴最終場也一天天地接近,能夠欣賞到包含了プー・ルイ以及カミヤサキ的現行體制下的BiS的機會也變得所剩無幾的關係,希望不論是巡迴最終場或是發行的店舖活動都一定要前來參加。

(ATC Taiwan 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