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迎接新體制的最後一場演唱會 3000名粉絲一同狂歡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クラウンレコード

 

BiS在3月3日舉辦了包含了プー・ルイ以及カミヤサキ的7人制最後的免費演唱會『BiS FREE WiNTERLAND』,於東京臨海副都心的青海南臨時停車場J區開唱。像是在祝福著プー・ルイ及カミヤサキ的最後的免費演唱會似的是個相當晴朗的好天氣,現場聚集了超過3000名研究員(BiS粉絲們的統稱),舉行了一場盛大的免費演唱會。

 

在會場裡響起了「SOCiALiSM」時,從會場內的後方再現了「SOCiALiSM」MV裡由カミヤサキ所駕駛,乘坐著BiS成員們的車輛颯爽登場,令會場為之沸騰。成員們登上舞台時,在說著「新生偶像研究會BiS!」的同時揭開了序幕。開場歌曲是象徵新生BiS的再出發的「BiSBiS」。接著在「primal.」和研究員們一同大合唱了起來,作為了開場的點綴。在這邊,「free Live,開心嗎!還要再更加的嗨起來唷!!」隨著ペリ・ウブ的叫喊聲,盡全力的表演了「Give me your love全部」。

 

連續的歌曲以「SOCiALiSM」展開。這一天,從GANG PARADE的無限期交換中解除的カミヤサキ「各位,開心嗎! 我最愛大家了唷!!!!」的叫喊聲為Live增添了強烈的色彩,將這股氣勢倒入了「I can’t say NO!!!!!!!」。接著在「ロミオの心臓」裡,以現在的7人制的最後Live盡全力享受著的BiS成員們的笑容令人印象深刻,令人感動的場面由此展開。在這裡,「BiS一路走來,也有過許許多多的事」參加了BiS的カミヤサキ開始說起。

 

「作為BiS一員,對於交換的事情或是BiS的事情之類的因為太過於去思考這些而感到煩惱。但是,BiS一直鼓勵著對於老是只想著BiS的我。今天,因為沒想過能夠在這個場合用如此愉快的心情來迎接,十分令人驚訝。現在,是非常的幸福的。能夠覺得自己的煩惱是並不是件壞事而感到開心」吐露了現在的心境。

 

接著「雖然無法忘卻2014年的BiS,不過正因有著像這樣的交換時期,我想才能夠告別自己心中的BiS。從明天起,感覺好像能夠不被“原BiS的カミヤサキ”一詞給束縛住的作為カミヤサキ繼續走下去。在這段期間裡支持著我的成員們、工作人員們,以及為我應援著的各位。真的是非常的感謝。如果沒有各位的存在,在這段期間,我想是沒辦法存活下來的。在這之後,不論BiS會變成何種形式,我在這一生裡都是最喜歡BiS的了。今後也請多多關照BiS和カミヤサキ了」對研究員的呼喚。

 

然後以「BiS的歌曲並不是詛咒,而是魔法!我愛你!!」留下了開朗的訊息,朝向演唱會最後的歌曲「nerve」。投下了團體的代表歌曲讓會場為之狂歡,用著這樣與粉絲的一體感,現任體制下的最後Live就此落幕。カミヤサキ作為BiS進行活動也將在這一天結束。而在3月4日,終於是要來迎接巡演最後的東京・両国国技館公演,雖然プー・ルイ將從BiS中畢業,但BiS今後也會向前邁進。

 

 

【演出曲目】
M01. BiSBiS
M02. primal.
M03. Give me your love全部
M04. SOCiALiSM
M05. I can’t say NO!!!!!!!
M06. ロミオの心臓
M07. Nerve

 

【單曲發行情報】
2018.03.07 ON SALE
SINGLE「WHOLE LOTTA LOVE / DiPROMiSE」

 

【活動情報】
BiS 「WHOLE LOTTA LOVE / DiPROMiSE」リリースイベント
03/05(月) 東京・タワーレコード新宿 7F
03/06(火) 東京・タワーレコード渋谷 B1F CUTUP STUDIO
03/07(水) 東京・ダイバーシティ東京 プラザ 2F フェスティバル広場
03/09(金) 大阪・タワーレコードNU茶屋町
03/11(日) 東京・LaQua ガーデンステージ

 

【BiS清晨全員拍立得會】
03/31(土)東京・日本クラウン 本社 07:00~ / 08:00~

 

【プー・ルイ 最後特典會】
03/31(土)東京・アットビジネスセンター 渋谷東口駅前
※只有ブー・ルイ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