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出席MTV特別活動「MTV VMAJ 2018 -THE LIVE-」 節目10月14日播出

, 偶像消息

世界最知名以青少年為取向的音樂娛樂品牌「MTV」在日本所設立的バイアコム・ネットワークス・ジャパン股份有限公司,在日前公布了女子偶像團體BLACKPINK將出席在10月10日所舉辦的特別活動「MTV VMAJ 2018 -THE LIVE-」。活動是以邀請發表年度優秀MV的音樂大獎「MTV VMAJ 2018」當中的得獎者來進行演出的特別活動。而目前已經發表的出席藝人有Anne Marie、 DEAN FUJIOKA、 E-girls、 欅坂46、 Little Glee Monster、 三浦大知、 Official髭男dism、 SKY-HI,最新發表的為BLACKPINK。

 

旗下有BIGBANG等知名團體的YG ENTERTAINMENT,自團體2NE1出道以來,久違了約7年成立的4人女子團體BLACKPINK。2016年出道就在世界上14個國家的iTunes上獲得了第一名的位置,其人氣持續快速地前進。在「MTV VMAJ 2018」裡,以「DDU-DU DDU-DU」獲得了「Best Dance Video」的獎項。從出道還未2年的她們,在當天會帶來什麼樣令人著迷的表演十分受人矚目。而現在MTV的官方網站上有「Best Video of the Year」的投票以及活動的觀賞抽選申請。本次的活動將會在10月14日晚間9點於MTV播出。

 


 

【「MTV VMAJ 2018 -THE LIVE-」 活動概要】

日期:2018年10月10日(三)
表演者:アン・マリー、 BLACKPINK 、 DEAN FUJIOKA、 E-girls、 欅坂46、 Little Glee Monster、三浦大知、 Official髭男dism、 SKY-HIほか ※ABC順
會場:STUDIO COAST(東京都江東区新木場2-2-10)
時間:16:30開場/17:30開演(予定)
節目播出時間:10月14日(日)21:00播出(有重播)
主辦單位:バイアコム・ネットワークス・ジャパン株式会社
網站:http://www.mtvjapan.com/info/contact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