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全面進攻TGC 2018 S/S 八大日本品牌聯名服飾搶先曝光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TGC官方網站

即將在本月31日舉辦的Tokyo Girls Collection 2018 S/S(下稱TGC)迎來熱鬧滾滾的第26回,除了有多位日本本土知名模特兒走秀外,還有許多不同領域的藝人受邀演出;搞笑藝人渡辺直美,電影圈後起之秀山田裕貴,人氣女主播田中 みな実等,要讓來參加活動的海內外人士一次體驗到所有日本流行時尚的最新潮流。

今年參加特別演出的有來自韓國女子偶像團體KARA的前成員JY(知英),14年退出KARA後開始在日本演藝圈發展,領域跨足廣播節目、廣告、電影、戲劇以及歌唱演出,今年在日本甚至還有主演電影《Reon》,多樣化的能力展現,讓JY在日本的人氣一直以來都居高不下。

這次最特別的還有韓國女子團體BLACKPINK,延續去年登場的氣勢,今年不只在台上勁歌熱舞演出,還與TGC及八大日本流行服飾品牌合作,共推出八種不同款式的服飾及流行配件,20日搶先在TGC公式網站曝光。

販售方面將會在TGC節目結束後於「SELECT STORE by TGC」馬上開始販售!3月31日節目結束當天也將在TGC的線上商店開始販售各個店舖的部分將於4月11日開始於該品牌的實體及線上商店上架,讓死忠粉絲們不僅僅是追星,追的更是一種屬於日韓交流的時尚,請各位喜愛BLACKPINK的粉絲們別錯過了!

blacpink01.jpg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