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為日本養樂多拍攝廣告 40度酷熱沙漠中凜然而立

, 坂道系列

由女子偶像團體欅坂46的平手友梨奈所演出的日本養樂多「ミルミル」以及「ミルミルS」的全新電視廣告將於9月10日開始於全日本播出。對於「ミルミル」來說這部電視廣告是久違8年的新作品,劇情中是從平手一人獨自站在廣闊的白色沙漠中而展開。喝著ミルミル的平手那強而有力的眼神,表現出了這次廣告的意境「堅強、美麗、有活力」。本作是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國家公園來進行拍攝,對於平手也而言是首次在國外的廣告拍攝工作。

 

在高溫近40度的沙漠地區,即便只是站著也可能汗流浹背,陰影處只有工作人員所設置的帳篷而已。而平手是一個人站在距離攝影機一段相當遠的地方,展現出了一種堅強而凜然之美。在嚴苛的條件下,平手仍然能夠接受導演的細心指導,讓人見識到她充滿毅力的職業意識。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