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最後的寫真展!回憶團體一路走來的時光

, 偶像消息

即將在9月24日於山中湖交流プラザ舉辦解散演唱會「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クライマックス)」的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在日前宣布了9月20日到23日在原宿明治通路上的「FUJIFILM WONDER PHOTO SHOP」將舉辦寫真展「全虎が見た!伝説の最高写真(ベストショット)展」,針對即將解散的團體,這次的主視覺照片使用了出道前成員們在街頭發送面紙的合照,是張相當令人懷念的照片。

 

在這次的寫真展裡,展示了從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這六年的活動當中,由成員們和工作人員所嚴選出來的”傳說中的精選照 (BEST SHOT)”。從帥氣火熱的舞台表演,一直到能夠看見成員們真實一面的幕後花絮,相信所有看到這些照片的粉絲們,能夠從這些珍貴的紀錄來回憶ベビレ一路走來的歷史足跡。此外,除了在寫真展才能購買的官方周邊之外,也設置了能夠向ベビレ的成員們寫下訊息的”來自全虎 (粉絲愛稱) 的訊息”攤位。而這個由全虎所寫下的訊息將會運送到9月24日的解散演唱會會場。而承辦這次寫真展的單位「FUJIFILM WONDER PHOTO SHOP」負責人吉村英紀也感性的說道「即便ベビレ一將要結束,對於成員們而言也是新的階段的開始。就讓這場寫真展為最棒的偶像團體送行,然後為成員們新的旅程送上祝福,希望會是一場最棒最感動的寫真展」

 

另外,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的解散演唱會「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クライマックス)」與前一天所舉辦的「伝説の前夜祭」的門票正在發售中。而針對參加表演的粉絲參加型企劃「全虎で啼こう!キャンペーン」也在進行中,詳情請至特設網站進行確認。

 


 

【全虎が見た!伝説の最高写真(ベストショット)展】

標題:全虎が見た!伝説の最高写真(ベストショット)展
展期:2018年9月20日(四)~9月23日(日)
時間:11:00~20:00
地點:WONDER PHOTO SHOP 2F(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29-4)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 LAST LIVE「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クライマックス)」特設網站
https://brj-lastlive.themedia.jp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 官方粉絲俱樂部
https://babyraids.lespros.co.jp/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 LAST LIVE「全虎が啼いた!伝説の最高雷舞(クライマックス)」】

日期:2018年9月24日(一・假日)
時間:12:00開場/13:00開演
會場:山中湖交流プラザ きらら(〒401-0502 山梨県南都留郡山中湖村平野479-2)
門票價格:通常:5,000日圓(含稅)
※門票現正發售中!

 

【ベイビーレイズJAPAN「伝説の前夜祭」】

日期:2018年9月23日(日)
時間:16:30開場/17:30開演
會場:山中湖交流プラザ きらら シアターひびき 特設ステージ(〒401-0502 山梨県南都留郡山中湖村平野479-2)
門票價格:通常:3,500日圓(含稅)
※門票現正發售中!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