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京佳數位寫真集發售 幕後花絮及VR預覽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偶像團體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夢見青春期)成員京佳,其數位寫真集「SPA! デジタル写真集 京佳」在8月7日發售。繼在上個月所出刊的『夢みるイノセンス』空前熱銷且破格的連續兩個月發行後,可以預見這本寫真集的熱銷程度。而這次除了寫真之外還加上了作為特典所收錄的”泳裝寫真VR影片”。

 

寫真集是以「暑假到祖母家來玩的少女」為主題所進行拍攝。從嬉鬧的天然笑容,到放鬆之下所呈現的無防備模樣,收錄了各式各樣的表情。而關於她的身材,電影導演杉作J太郎對於京佳的成長讚賞道「在以前是以稚嫩和巨乳之間的平衡,如同漫畫中的角色那般具有神祕氣息。而現在是以作為現實女性而言完美的狀態,能感覺到她全身上下”肉”的質量,如果是優駿雌馬的話肯定是No.1的雌馬」。完成了會令粉絲垂涎的寫真集。

 

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在今年夏天還有許多活動以及音樂季的演出。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查詢。

 


 

 

【泳裝寫真VR影片 (30秒)】

 

【幕後花絮動畫】

【日本Amazon購買連結】
https://www.amazon.co.jp/dp/B07G553DD1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