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三度來台表演 百名粉絲松山機場喜迎偶像

, 偶像消息

日本女子電音天團Perfume在日前公開了即將出席由相信音樂主辦的「超犀利趴」的消息,相信已經有許多粉絲迫不及待想要見到許久未見的偶像,團體成立至今18年憑著獨特的音樂性及舞蹈獲得了廣大的人氣,也時常運用當時最先進的多媒體特效帶來令人驚豔的表演,運用光雕投影、VR虛擬實境、跨國同步表演、無人機編隊等表演方式她們全都嘗試過,其音樂性質及分類就連維基百科都列了13種出來,樂迷層之廣是當今日本女團之最。

 

 

而她們在今天12點30分搭乘全日空NH581班次到達台北松山機場,成員還沒出來就已經有將近百名粉絲在場等候接機,除了舉起扇子及CD等應援物,甚至還有粉絲早早就拿起手中的「大砲 (相機及鏡頭)」準備捕捉喜愛偶像的倩影。這次也是Perfume繼2014年之後三度來台表演,與在日本同為Amuse經紀公司的亞洲天團五月天同台演出。大本彩乃、樫野有香、西脇綾香三位成員出來後親切的向粉絲們揮手,隨後在工作人員的護送下離開,他們將在明天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的「超犀利趴」上登場。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