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use藝人豪華大集結 一日限定樂團6月開唱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アミューズ官方網站

 

由日本Amuse(雅慕斯娛樂)旗下的藝人在6月2日於橫濱幕張メッセ舉辦的『Amuse Fes in MAKUHARI 2018 – 雨男晴女 -』中,將出現一日限定的Amuse特別樂團。目前決定的藝人有高橋優、知名女子團體Perfume、FLOW、色情塗鴉等一共十組藝人,另外還有尚未發表的Amuse特別樂團,而這次的企劃也將讓他們來表演與Amuse有相當深刻關係的歌曲。

 

而就以往的經驗來說,藝人們將透過抽籤分為四組,不僅互相翻唱對方的曲目,像是去年色情塗鴉演唱了Perfume的「ポリリズム」與高橋優的「福笑い」,Perfume與偶像團體さくら学院合唱了「Spending all my time」還有一些只有在這裡能夠看得到的特別企劃,相信今年的表演也也會是一場相當精彩的演出。

 


 

 

【活動情報 Amuse Fes in MAKUHARI 2018 - 雨男晴女 -】

時間:2018/06/02 (六)
會場:幕張メッセ国際展示場 9〜11ホール
開場/開演:11:00/13:00
表演人員:高橋優、Perfume、FLOW、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
WEAVER、エドガー・サリヴァン、辻村有記、藤原さくら、フレデリック、Rihwa &アミューズスペシャルバンド(50音順序)
票卷發售日:2018/05/12 (六) 10:00〜
票劵種類/預售價格
站票(指定區域) / ¥9,720- (含稅)
※4歲以上需要購票,4歲以下恕無法入場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