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偶像活動!?X JAPAN PATA出席「日本武道館アイドル博2018」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武道館アイドル博2018官方網站

 

從2017年起由日本文化放送所主辦的「武道館アイドル博」今年8月13日即將邁入第二屆,這是一個開放式的偶像活動,由偶像團體自主擺攤經營的方式舉辦,主辦單位給的規定只有五項,不可以使用武道館的電源,不可違反武道館場地本身禁止條約,擺攤活動一定要收費,禁止飲食,禁止危險、打擾、違法行為,偶像們只要能激發各種想像力創造話題,就可以在會場與粉絲互動並且提高團體知名度。

 

去年在「武道館アイドル博」造成轟動的偶像創意活動”100日幣可以與心愛偶像抱抱”成為推特、日本雅虎熱搜話題,今年又會有什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活動出現呢?除了偶像活動外另一個大看點就是X JAPAN的成員PATA也以來賓的身分登場,雖然主辦單位還沒有公布這位音樂界的大前輩會有什麼演出,但是能在偶像活動上看到X JAPAN的成員也是值回票價,相信許多喜愛日本偶像的朋友們已經摩拳擦掌等不及活動滿滿的八月到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