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精選輯『miwa THE BEST』即將發售 miwa首次開球不落地令人佩服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C)H.N.F

 

即將在這個月11號發行全新精選輯『miwa THE BEST』的女子創作歌手miwa在1號時前往札幌巨蛋於日本職棒火腿鬥士隊舉辦的『ヒロイン デイズ (女子之日)』活動登場,除了進行特別表演外也為火腿鬥士隊及歐力士猛牛的比賽開球,現場放著她作為大谷翔平選手在火腿隊時的入場曲「キットカナウ」,首次嘗試開球就完美的投了一顆不落地的球。

 

出場時她穿著背號『38 (日文諧音miwa)』的球衣登場,在現場2萬8千人的歡呼下出場,一如往常憑著一把吉他,演唱了經典作品「ヒカリヘ」,不僅場上萬名粉絲為她喝采,連在牛棚休息的球員都一起大聲應援。隨後進到最重要的開球式,雖然看起來有點緊張的走上投手丘,但隨後的表現令人佩服,這球由石川直也擔任打擊者的開球完美的投出了一顆不落地球。

 

開球結束接受訪問時miwa還說「比自己開演唱會時,應該說比任何時候都還緊張!」也提到這是她第一次在巨蛋演唱感到非常光榮,雖然球沒有直直的飛過去但不落地真的是太好了!而她最新精選輯將在7月11日於日本發售,台灣地區發售時日未定,詳細台壓情報請見Sony Music Taiwan。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