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 GROUP第五屆總決選啟動儀式落幕 最終開票7月28上海梅奔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上海絲芭文化傳媒

 

中國大型本土女子偶像團體,基於互聯網思維和參與感精神的新生代造星平台SNH48 GROUP運營方上海絲芭文化傳媒集團在日前宣布:SNH48 GROUP第五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將於5月11日正式啟動!而日前啟動儀式在上海光大會展中心完美落幕,現場發布多項總選相關內容並正式開啟投票通道。而本屆年度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的最終結果將於7月28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的總選發布演唱會現場揭曉,並通過國內外互聯網視頻平台和中國衛視頻道進行直播。

 

本屆年度偶像人氣總決選主題定為“砥礪前行”,寓意著SNH48 GROUP上海(SNH48)、北京(BEJ48)、廣州(GNZ48)、瀋陽(SHY48)、重慶(CKG48)五團300餘名成員始終不忘初心,在又一年的成長和磨礪中保持青春激情,在奮進道路上中始終牢記“夢想、汗水、堅持”的中國偶像精神,與廣大粉絲攜手共進、面向未來砥礪前行的堅定信心和決心。本屆年度偶像人氣總決選將繼續設置66個夢想席位,而五大團體將創造101 X 3共計303名成員正式參選的歷史新高紀錄。而作為中國新生代偶像文化和粉絲經濟領域的標誌性團體,SNH48 GROUP年度偶像人氣總決選活動也將為國內外粉絲和廣大觀眾呈現前所未有的精緻靚麗、氣勢恢弘、無愧于國民水準的偶像文化盛宴。

 

SNH48 GROUP“砥礪前行”第五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將設有66個夢想席位,入選夢想席位的66名成員將根據各自得票總數分為四個組:TOP1-16(星光組), TOP17-32(高飛組),TOP33-48(夢想組),TOP49-66(奔跑組),入選成員和分組將根據年度總決選主辦方正式公佈的年度激勵措施,分別獲得匯報作品參演資格及相應的站位和推廣資源。

 

依托運營方上海絲芭文化傳媒集團作為國內新生代綜合性娛樂企業的整體經營實力的不斷增強和企業經營規模的擴大(集團人員總規模已超1000人),尤其在影視、ACG等泛娛樂內容的創作和發行、綜藝節目研發和製作、歌舞原創等方面的實力成長,本屆年度偶像人氣總決選的獲獎成員激勵措施也將與時俱進,實現大幅度創新和升級,整體含金量將獲得顯著提升。

 

 

本屆年度總決選的激勵措施除了歷年常設的專屬匯報MV、各類綜藝節目錄製機會、優先獲得各類商業品牌合作和代言資格等激勵措施外,入選成員還將有機會優先參演絲芭影視的最新影視作品,包括60集超級網劇《雪鷹領主》,40集電視連續劇《鐵甲女兵》、《小夜曲》、網劇《十國千嬌》等遞延作品和最新發布的自製劇集——蘿莉大叔愛情輕喜劇《戀君已是第七年》、警校懸疑情感劇《天藍藍》、同名人氣漫畫改編的青春懸疑偶像劇《吃謎少女》、著名作家月關作品改編的同名古裝喜劇《古劍屠魔錄》、古裝網劇《寵後之路》、原創青春情感網劇《春眠不覺曉》、著名女作家九穗禾最新作品改編的同名網劇《王牌製作人》等。同時,正在劇本打磨階段的愛情輕喜劇、院線電影《勁舞團》及《夜蝶》等近十部年度網絡大電影作品也將邀請人氣成員參演。

而本屆總決選的最大亮點在於將首次增設和本屆總決選結果直接聯動呈現的兩檔大型O2O現場綜藝秀:“偶像之戰™—SNH48 GROUP年度紅藍大對決”和“女團大戰™—SNH48 GROUP年度團隊爭霸”。其中,“偶像之戰™—SNH48 GROUP年度紅藍大對決”將由第五屆人氣總決選的TOP4成員各自搭檔3名TOP16一起組成“團隊製作人”,從SNH48 GROUP TOP66成員及各分團TOP16成員中各自選擇組員,組建4支以TOP4成員命名的團體並各自帶領團體進行現場歌舞才藝對決,通過團體競演等形式全方面展現TOP16成員的領導能力和團體協作能力。

 

“女團大戰™—SNH48 GROUP年度團隊爭霸”將以SNH48 GROUP 15支隊伍互相間的PK競賽為節目主軸,以“年度隊伍決選”的概念,進行多輪激烈的現場PK,而本屆年度總決選的TOP3成員將擔任現場導師,指導並見證SNH48 GROUP最強戰隊的誕生。節目中,15支隊伍為夢想所投注的激情與付出,在競爭中收穫的成長進步,將展現出這些少女們真正的偶像風采。關於兩檔大型現場綜藝秀的詳情敬請關注後續官方發布。

 

此外,針對TOP成員的個人獎勵也將全面升級:獲得第一名的成員將配置個人宣發團隊,發行由絲芭傳媒御用原創音樂製作團隊擔任詞曲製作的個人EP,並啟用亞洲頂級時尚造型和視頻製作團隊為其量身打造個人專屬MV。 TOP3成員將在總選後獲得大幅展示廣告並進行投放,獲得由本屆總選官方媒體平台合作方新浪微博與絲芭傳媒共同提供的千萬級新浪微博和其他互聯網媒體個人推廣資源包。同時,TOP3成員的個人巨幅照片還將在五地星夢劇院內的榮譽牆進行常年展示。此外,姐妹團體BEJ48、GNZ48、SHY48、CKG48也將根據得票排名選出各姐妹團的TOP16成員,優先享受各地團體的專屬推廣資源。

 

 

SNH48 GROUP第五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演唱會將於7月28日盛大開啟。本屆總決選演唱會將繼續在上海的文化地標—梅德賽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行。屆時,首次100%採用中文原創音樂舞蹈內容,數十首原創人氣歌曲將再現舞台,呈現美輪美奐的視聽盛宴,第五屆年度偶像人氣總決選的結果也將於演唱會現場實時發表。此外,還有國內外重磅嘉賓將現身助陣,親手為成員們頒發榮譽,與我們共襄年度盛舉。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