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再登雜誌封面女郎 燦爛笑容融化工作人員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王牌成員白石麻衣登上了於28日發售的女性時尚雜誌「with」7月號的封面。也是她是首次在本雜誌上登場。日前白石所擔任的「Ray」專屬模特兒在3月23日所發售的5月號是最後一期,而在「LARME」的常規模特兒則是隨著5月17日所發售的「034」期畢業。連續從時尚雜誌畢業的她登上再度雜誌封面可謂相當珍貴。

 

這次白石麻衣除了擔任「with」7月號的封面女郎之外,也挑戰了以「可愛」和「成熟」兼具為主題的造型。在媒訪問時說到即使在挑選自己的衣服上「可愛」和「成熟」都是很重要的主題,也透露了最近所關注的時尚流行趨勢。照片是在四月時拍攝,雖然是在百忙之中抽出了時間拍攝,但到了現場後一如既往的燦爛笑容溫暖了工作人員的心窩。而在with的官方網站上也公開了拍攝花絮。

 

本期雜誌附贈了「with特製まいやん明信片」。在內容部分男女混合團體「AAA」的宇野実彩子和演員広瀬アリス也有登場。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