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全新藍光作品片段公開 「神様になれるプログラム」完整版發布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官方網站

 

女子偶像團體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即將在4月25日發售的藍光作品『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Magical View キセキとキセキの物語』,日前在Youtube上公開了在去年11月於日本青年館所舉行的『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Magical View キセキとキセキの物語』首度登場的歌曲「神様になれるプログラム」表演影片。

 

 

這首歌曲是只在第一張專輯『Magical View』中的初回限定盤B才有收錄的歌曲,日本青年館表演的那天是首次現場演出,相當具有紀念價值。而且這次首度公開了完整版的表演影片,所以不論是已經去過那場公演的觀眾們,或是沒法前往及還沒聽過這首歌曲的人都能夠好好享受一番。此外,應援店鋪特典為A4尺寸的資料夾。在Special Edition當中並沒有附特典資料夾,將由應援店鋪來分發。

 

「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Magical View キセキとキセキの物語」LIVE Blu-ray」將於4月25日發售。從這個月28日即將開始的「ロッカジャポニカ Spring Tour 2018 ~Re:view ROCK A JAPONICA〜」,公演門票正在熱賣中。各大售票通路的一般販售也正在進行著。公演詳細資訊及情報將會在官方網站和官方Twitter上進行更新,請以官方資訊為主。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