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やれたかも委員会」預告片發布 白石麻衣側躺桌上性感模樣首次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 2018吉田貴司 / ドラマ「やれたかも委員会」製作委員会、MBS

 

即將在4月22日於MBS、4月24日於TBS開始播放的電視劇「やれたかも委員会」廣告宣傳影片在今天於Youtube正式公開了,作品是由吉田貴司的漫畫作品『やれたかも委員会』真人版的電視劇,內容以每次都有抱著如果當初能拿出勇氣來「就能和異性做某某事」的想法來諮詢的人,委員會的評委則是在聽過事件後用「能做」「稱不上能做」的牌子來進行判定。

 

這部作品中主要的演員有山田孝之、佐藤二朗以及白石麻衣,在公開的預告片中作為諮詢者的浜野謙太、間宮祥太朗以及做為搭配異性角色的江夏詩織及武田玲奈也都即將在作品登場。預告片中白石麻衣側躺在桌上的性感模樣也是預告片的亮點之一,繼1月在AbemaTV翻拍成網路動畫引起熱烈迴響後,相信這部也會是相當爆笑的作品。

 

 

 

【節目資訊 MBS・TBS「やれたかも委員会」】
MBS:2018年4月22日(日)24:50~
TBS:2018年4月24日(火)25:28~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