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群推特總追蹤數突破600萬人 新型態動畫作品SNSポリス今日開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SNSポリス官方推特

 

以累計超過100萬PV的Web漫畫系列『SNSポリスのSNS入門』為原作的動畫『SNSポリス』預定在4月8日開始在TOKYO MX電視台開始播出。『SNSポリス』是將在Twitter和Facebook等SNS裡常會看到的用戶行為用有趣奇特的方式所描繪出來的漫畫,而動畫裡則是加入了原創的劇情。主演「警部」的是由山里亮太來擔任,其他還有TKO木下隆行、はるな愛、篠田麻理子、鈴木奈々、ぺえ、加村真美等人擔綱演出。此外作為偶像組演出的則是決定有乃木坂46的松村沙友理、原AKB48的松井咲子、日前來台開演唱會的女子聲優偶像團體=LOVE的野口衣織和諸橋沙夏等人。

 

近年來在網路上所發表以SNS為中心而熱門起來的漫畫作品並不少見,在4格網路漫畫發布平台『まんがライフWIN』所連載中的『POP TEAM EPIC』等作品動畫化也造成相當大的話題,在niconico動畫所發布的12集全都達成了超過100萬播放次數,可以說是炙手可熱的作品。雖然普遍對於網路漫畫的印象是一個做為業餘作家發表自己作品的平台,以整體來看作品質量是參差不齊。不過由於SNS的影響力非常之大,能夠從SNS上看出其脈絡的作品,與在已知的漫畫雜誌上所刊載的作品有其不同的方向性,也是有隱藏著能夠成為大熱門的可能性在。

 

在這樣的意思上不少網友對於這次所動畫化的『SNSポリス』寄予了相當大的期待。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除了主演之外,其他大多數的演員在SNS上都是有著絕對影響力的網路紅人來飾演,可以說是更加強調了現今網絡世代大家所注目的人物。而現在所發表了的演員有ゆうたろう、ヴィエンナ、古関れん、小澤しぇいん、よしあき、ミチ、みうめ、217、ニーコ、棚橋 佑実子等大多數都是以上傳時尚照片來獲得年輕族群支持的KOL。雖然官方的推特追蹤人數只有500多,但全體演員在SNS被追蹤的人數突破了六百萬,可以說有超級強力的宣傳潛力,而且這部作品看似有突破動漫以外族群的發展性而被看好。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