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偶像節目大復活!『渋谷LOFT9アイドル倶楽部』第二屆3月18日舉辦!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PONY CANYON
(左起 吉田尚記・平瀬美里(ロッカジャポニカ)・高井千帆(ロッカジャポニカ)・松井奈々(全力直球女子!プレイボールズ)・稲垣香織(AKB48)・野口衣織(=LOVE)・権田夏海(Ange☆Reve))

 

以”不要加重偶像的負擔,輕鬆的談話節目”為標語,在niconico生放送(現場轉播)播出五年的傳說節目『ぽにきゃんアイドル倶楽部』結束後相隔一年。將由前主持人的現任「ニッポン放送(日本電台)」主持人吉田尚記擔任發起人,跨越經紀公司、唱片公司的藩籬,以<渋谷LOFT9アイドル倶楽部>活動形式重新「復活」,將眾多偶像集結起來進行輕鬆談話討論。而作為第一次的活動在2月18日於渋谷LOFT9舉辦,第二次的活動預定在3月18日於同會場舉辦。

 

上個月的第一屆集結了権田夏海(Ange☆Reve)、野口衣織(=LOVE)、稲垣香織(AKB48)、松井奈々(絶対直球女子!プレイボールズ)、高井千帆(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平瀬美里(ロッカジャポニカ)共六團的六名成員。這次將以辻美優(elfin’)、篠塚つぐみ(絶対直球女子!プレイボールズ)、熊澤風花(Task have Fun)、阿部菜々実(パクスプエラ)、沖口優奈(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坂元葉月(わーすた)同樣是六團共六名成員一同出席本次活動,以強大的對談以及綜藝能力在粉絲間有公評的偶像團體,或許藉由這次的交流能夠讓歌迷們發掘在舞台上MC時見不到的全新魅力!

 

門票已經在今天正午12點於日本訂票網站イープラス(e+)開始發售。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渋谷LOFT9アイドル倶楽部vol.2 活動概要】

日期:2019年3月18日(一)
時間:OPEN 18:00 / START 19:00
地點:LOFT9 Shibuya(東京都渋谷区円山町1-5 KINOHAUS(キノハウス) 1F)
票價:預售 ¥3,000 / 當日 ¥3,500(食品及飲料都500元以上)

【出席嘉賓】 

辻 美優(elfin’)、篠塚つぐみ(絶対直球女子!プレイボールズ)、熊澤風花(Task have Fun)、阿部菜々実(パクスプエラ)、沖口優奈(マジカル・パンチライン)、坂元葉月(わーすた)

【主持人】 

吉田尚記

 

詳細情報請見網站(日文):https://www.loft-prj.co.jp/schedule/loft9/date/2019/03/18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