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嶋陽菜代言LINE遊戲 囂張不成反被資深粉絲完勝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Impress Watch

 

台日皆知名的通訊軟體LINE推出的兩款智慧型手機益智遊戲「LINE POP2」以及「LINE POPショコラ」,舉辦了小嶋陽菜的代言紀念活動,也在該軟體出的直播平台「LINE LIVE」同步直播節目「小嶋陽菜×LINE POPシリーズ バレンタイン特別公開配信」。

 

活動上搞笑藝人永野與小嶋陽菜做為本次活動的主持人,活動當天是情人節也談到了有關巧克力的話題,永野先是問了小嶋有沒有送給誰巧克力,小嶋不只說沒送還說自己忘掉了,讓永野不忍吐槽「到底為啥!」以外對於以前在團內一直以來都維持著傻大姐形象的她又讓活動會場掀起了一陣笑聲,在她還在AKB48成員的期間甚至還發生過忘記報名AKB48年度選拔總選舉的驚人事蹟。

 

活動上小嶋一開始遊戲玩得十分有心得,甚至還自信的說自己能贏過挑戰者,但對手一上來發現對方不只是已經追她追了八年的女粉絲,遊戲等級還高達85等,實力非常強勁,果不其然的對於相差如此懸殊的遊戲實力,挑戰者輕鬆的就把小嶋解決掉了,賽後小嶋也是面帶微笑颯爽的面對自己的敗北。會場大約聚集了100名的粉絲與兩名主持同歡,在遊玩之後小嶋陽菜以及永野也不忘宣傳兩款遊戲,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遊玩。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