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TO KISS全新單曲即將發售 MV考驗演技成看點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taTen

 

去年九月透過King records以「READY TO KISS」單曲完成了萬眾期待的主流出道。受大眾矚目的七人女子偶像團體「READY TO KISS」(通稱:レディキス)今年2018年發表的第一張單曲「成増になります」的MV以及單曲封面也於近日公開了。就如同標題所指的「東京都板橋區成增」這一個明確的地區為舞台的歌曲,歌名所擁有的「似溫柔,又叛逆的暖心歌詞」所表達的世界觀在粉絲之間廣為話題。讓粉絲們也期待MV的公開。

 

而理所當然的MV的外拍就是在東京成增這個地方所拍攝的。這首歌曲也是成員們第一次挑戰演戲的部分,MV中的故事劇情以及READY TO KISS的舞蹈表演成了本次MV的看點之一,喜歡READY TO KISS的朋友也不要錯過這次的作品喔!而成員們穿著色彩鮮艷的表演服作為單曲風面的圖片也已經同步公開,曲子也作為TBS電視台節目「有田ジェネレーション」2月份的片尾曲。READY TO KISS在2月9日位於新宿ReNY將舉辦單曲發售紀念公演,迎來2月13日發售新單曲的她們,今後的動向也備受期待。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