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虛擬貨幣?讓偶像來教妳 虛擬貨幣偶像誕生

, 偶像消息

日本娛樂經紀公司灰姑娘學院旗下的團體「星座百景」,以目前熱門的比特幣作為發想而誕生的偶像「虛擬貨幣少女」,近日發表了新曲「月と仮想通貨と私」,以世界各國誕生的虛擬貨幣為主題來做宣傳,成員臉上像是職業摔角選手的假面也成了亮點。

 

成員成瀨らら表示「要讓大家了解虛擬貨幣的便利。」而出道發表會的會場聚集了大約20名粉絲一同聆聽歌曲「月と仮想通貨と私」,歌詞的內容也大多是以寓教於樂的方式,提醒聽眾虛擬貨幣的風險以及使用上的注意事項,而且這首曲目將不會以付費方式呈現,也就是不會出版專輯及單曲。另外有趣的出道發表會現場所販售的周邊商品僅限用虛擬貨幣購買,往後有機會參加活動的粉絲們別帶太多現金去阿!

 


 

【虛擬貨幣少女】

「白浜妃奈乃 」16歳 屬性為比特幣 (Bitcoin)
「成瀬らら」 18歳 屬性為比特幣現金 (Bitcoin Cash)
「天羽あみ」年齡非公開 屬性為以太坊 (Ethereum)
「南鈴々華」22歳 屬性為NEO
「愛須もも」年齡非公開 屬性為萌奈幣 (Monacoin)
「松沢果菜子」17歳 屬性為艾達幣 (Cardano)

(地方成員)
「上川湖遥」17歳 屬性為新經幣 (New Economy Movement)
「香月ひなた」15歳 屬性為瑞波幣 (Ripple)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