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團「星座百景」撤回解散宣言 五名成員將以全新體制開始活動

, 偶像消息

圖片:星座百景

 

女團「星座百景」在今天公開了將撤回解散宣言並以新體制重新開始活動的消息。同團在2月28日先是公告了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團體活動困難而解散的消息,原先預計3月20日舉辦解散演出但因有成員確診新冠肺炎緊急喊停。當時公告提到「延期的公演行程、會場由於現在無法決定的緣故因此將中止演出。」並表示「待成員狀況恢復後將另行報告。」

 

而今天的公告表示「曾幾度跌倒、失去夥伴甚至到了解散邊緣。即使這樣還是想繼續下去,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否能激勵其他人。」也產生了「在疫情之下生存,重新繼續追尋夢想的偶像不也很好嗎?」的想法,最後決定以新體制的形式繼續活動。而留下來的成員有上川湖遥、姫川ゆな、溝入にか、松沢果菜子、香月ひなた五名成員,其中香月ひなた由於内耳疾病惡化緣故將休養一段時間。伊藤花恋、華村ひかり兩名成員則是宣佈畢業,預計4月17日舉辦兩位的畢業活動。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