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棒球女子團體「絶対直球女子!」宣布將正式出道 出道單曲明年3月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絶対直球女子!プレイボールズ

 

以棒球復興為主題所成立的偶像團體「絶対直球女子!プレイボールズ」即將發行首張出道單曲「Standing Double/絶対直球少女隊」(OTODAMA RECORDS)並預定在2018年3月7日開始發售。

 

絶対直球女子成立於2015年,製作人為HKT48單曲「スキ!スキ!スキップ!」的作曲者「コバヤシユウジ」以棒球為主題,成員全部都是前棒球社社員、球社經理、管樂社應援團等經歷的七員組成,成立至今參與過大大小小的棒球活動,甚至今年的WBC上也擔任日本隊的官方應援隊,也有在今年的「TOKYO IDOL FESTIVAL 2017」演出。

 

昨日(11)於惠比壽LIQUID ROOM舉辦的單獨公演上發表了即將正式出道的消息,讓成員及粉絲欣喜若狂,成員也表達了向全國進軍的希望,對棒球興趣缺缺的或者原本就喜歡棒球的人們能夠向他們傳達熱情!

 


 

官方網站:http://www.playballs.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