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系偶像「絶対直球女子!プレイボールズ」周末來台跟粉絲看中華職棒!

, 偶像消息

日本的偶像團體相當興盛,不管是喜歡清純可愛、王道系、帥氣的男裝團體或者死亡系、憂鬱系風格應有盡有,但是走運動風格的偶像團體可謂稀有動物,8月31日(六)來自日本的棒球系女子偶像團體「絶対直球女子!プレイボールズ」在台北西門杰克音樂獻出她們第一次海外遠征表演,同時也有數十名死忠的日本粉絲隨著成員們一同來台參與難得的海外演出。

 

「絶対直球女子!プレイボールズ」曲風多以校園風和熱血棒球為主題,吸引許多喜愛棒球的的球迷們注目,同時也讓喜歡她們的樂迷們能夠認識到棒球的相關知識,成員們在歌曲之外也有讓人驚豔之處,2019年初成員大熊こころ在運動節目上以現役偶像15歲之姿用硬式棒球投出時速98公里的快速直球,不只是在旁成員看得瞠目結舌,就連兩位主持人也相當驚訝。

 

 

這次「絶対直球女子!プレイボールズ」難得來到台灣演出,除了昨日(31日)晚上在杰克音樂有LIVE演出外,今日(1日)也特別和粉絲們約定一同到新莊棒球場觀看兄弟象和富邦悍將的比賽,除了開球儀式外場內場外都會有即興LIVE演出,喜歡棒球的你怎麼能不喜歡這來自日本熱血棒球系女子偶像團體「絶対直球女子!プレイボール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