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偶像椎名光降臨台灣 全新偶像寶寶鹿初登場

, 偶像消息

本月6日由享娛樂所主辦的兩場活動「魔界x天界女子祭」演出及「ウン…血マミレノ ウン…国際ツアー 椎名光單獨公演」在台北PIPE Live Music圓滿結束,現場來了許許多多的粉絲前來祭典,更有從日本遠道而來參加活動的粉絲,為的就是替自己最喜愛的偶像應援,這次偶像們準備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希望替公演帶來最好的演出。

 

「魔界x天界女子祭」由椎名光領銜,台灣日系新興偶像Baby Deer (寶寶鹿)及CANDY☆STAR聯合演出,除了本次活動的主角椎名光及CANDY☆STAR外,本次活動另外一個亮點為台灣新偶像團體Baby Deer,經歷過數月的舞蹈及歌唱訓練後首次登上舞台,雖然初出茅廬,但盡全力演出的精神及歌唱舞蹈技巧可說毫不遜色,台下粉絲也紛紛報以歡呼。

 

「ウン…血マミレノ ウン…国際ツアー」是椎名光的巡迴公演中唯一一場海外公演,之前來台參加過許多活動,也曾在去年六月為台灣職棒Lamigo的比賽擔任開球嘉賓。本次的台灣公演促成也是來自椎名光個人的希望,公演編排及內容也非常的符合主題,最經典的「土下座之路」在這次台灣演出中在最後壓軸曲,一路從表演會場一直走到場外在走回場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圖/Archie Hua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