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名ひかり首部主演網路劇「少女ピカレスク」 劇中不離黑暗形象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作為偶像”椎名ぴかりん”在進行活動的椎名ひかり首次主演的網路劇「少女ピカレスク」預告片在YouTube上公開。這部由井口昇擔任導演的作品以網路上的”自拍影片”為主題,描述被內心的黑暗所吞沒的偶像們的故事。夢想成為頂尖偶像的主角ヒカリ由椎名所飾演,其他還有像是長澤茉里奈、松永天馬(アーバンギャルド)、神門実里、上埜すみれ以及武田玲奈都在演員名單中。

 

預告片是從ヒカリ和偶像同伴的日菜子、亜依三個人在嬉鬧的畫面來揭開序幕。在這之後,播放著由椎名ぴかりん所唱的主題曲「確認事項:しあわせとかについて」,剪接出透過三位偶像的網路影片所遭遇到如惡夢般的兩個禮拜。而這部作品預定將會在會員制網站ファミリー劇場CLUB上播出。從6月23日開始將會在東京シネマート新宿等地展開特別搶先上映。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