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多田光首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發行 將舉辦共三天的線上活動「Listening Party♪」

, 偶像消息

圖片:環球音樂

 

連日來不斷發表新消息,如舉辦發行倒數計時活動,以及《Automatic (2024 Mix)》、《Somewhere Near Marseilles (Sci-Fi Edit)》的數位發行等,引起話題及高度關注,今日更公布將舉辦可與粉絲、樂迷一起同時體驗、共享的線上活動「SCIENCE FICTION」Listening Party♪。

 

共三天的「Listening Party♪」,第一場將在專輯發行當天4月10日(三)21點〜於「Stationhead」舉辦。接著於4月13日(六)21點〜在因播放4K MV而不斷造成話題的「YouTube」首播公開,最後一場則將於4月14日(日)21點〜在音樂串流服務「AWA」提供的線上空間「LOUNGE」進行。

 

本次線上活動是為紀念精選輯《SCIENCE FICTION》之發行,因此收錄在宇多田光《SCIENCE FICTION》中的歌曲都將在活動中播放。本次活動,宇多田光的工作人員預計也將參加聊天室及留言板,請樂迷們踴躍參加這次的企劃活動!精選輯發售在即,將為大家帶來更多驚喜以及更加活躍的宇多田光,請務必期待不要錯過4月10日發行的《SCIENCE FICTIO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