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 結婚週年在高雄慶祝 週五帶全新舞台登「高雄櫻花季」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卡莉怪妞官方IG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きゃりーぱみゅぱみゅ)相隔三個月再度來台,繼台南跨年後這次前進「高雄櫻花季」,昨天才唱完日本岡山的桃太郎音樂祭,今天傍晚則是滿心期待的抵達高雄,恰巧也是她結婚週年紀念日,看到飯店準備的蛋糕相當驚喜,也上傳與先生葉山獎之的合照。

 

 

卡莉怪妞即將登上明天(22日)「高雄櫻花季」舞台,日本更特地設計一套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的全新舞台,對於能夠在這麼短的時間再度造訪,除了首度來到高雄之外,今天(3月21日)更是值得紀念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日,也喊話要粉絲們千萬別錯過這場活動。

 

「高雄櫻花季」將在本週五、六、日三天於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行,共超過30組日韓等藝人,在高雄打造一場國際音樂饗宴,一般票皆剩少量票券,更多資訊請上官方臉書專頁。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