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 SUPER LIVE 2024」神級合作名單出爐 官方繁中LINE帳號讓粉絲隔海抽票無阻礙

, 活動訊息

圖片:KING RECORDS(左起 水樹奈々、水瀬いのり)

 

KING RECORDS主辦的大型音樂節「KING SUPER LIVE 2024」將於2024年5月11日(六)、12日(日)在橫濱K ARENA舉行。過去兩次「KING SUPER LIVE 」都引起話題的合作演出,在此搶先公開。

 

5月11日(六)愛美 × KATSU(angela) × YOSHIDA TAKUMI(saji)將演唱OVA《FLCL》主題曲《Ride on shooting star》(原曲演唱:the pillows);5月12日(日)蒼井翔太 × 內田雄馬 × 宮野真守將演唱動畫《歌之☆王子殿下♪真愛1000%》主題曲《Orfevre》(原曲演唱:宮野真守)。另外還有水樹奈奈 × 水瀨祈合作的《戰姬絕唱GX》插入曲《Glorious Break》(原曲演唱:水樹奈奈)。除此之外,兩天都將有這次演出歌手的動畫歌曲合作演唱的精彩內容。敬請期待KING SUPER LIVE才有的超豪華陣容。

 

左起 愛美、KATSU、saji

左起 蒼井翔太、內田雄馬、宮野真守

 

這次公布的資訊已在3月6日(三)KING AMUSEMNT CREATIVE官方YouTube頻道直播的節目《OMIHOTO》中精彩介紹。此節目由KING SUPER LIVE宣傳隊長——岡咲美保主持,並邀請來賓蒼井翔太、內田雄馬,一起介紹包含預購中的周邊商品等,這次KING SUPER LIVE 2024的最新資訊。

 

《KING SUPER LIVE 2024》兩天都將登台演出的藝人有愛美、蒼井翔太、angela、上坂堇、內田雄馬、岡咲美保、鹿江羅奈、saji、高橋洋子、七海弘希、保志總一朗、堀江由衣、水樹奈奈、水瀬祈、宮野真守、森口博子。除了兩天固定陣容,第一天還有麻倉晶、奧井雅美、國府田麻理子、椎名碧流、Suara、田村由香里、米倉千尋等23組演出嘉賓。第二天則有今年1月剛單獨出道的千葉翔也、活躍中的人氣VSingerHACHI,還有動畫《Extreme Hearts》的RISE,以及《CHARISMA》企畫的七位CHARISMA聲優,共20組藝人帶來精彩豐富的內容。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