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佐々木舞香 擔任C位新歌《誰にもバレずに》MV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SACRA MUSIC

 

=LOVE在日前發布了新歌《誰にもバレずに》的音樂錄影帶。這首歌將收錄在3月6日(星期三)發行的團體第16張單曲《呪って呪って》中,由佐々木舞香擔任C位,描述了在想成為的自己和現實自己之間,以及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掙扎的孤獨煩惱。

 

音樂錄影帶以一個沒有人的黑暗劇院為背景,展現了充滿獨特風格的舞蹈場景。在每個人心中都懷抱著幻想之光的信念下,巧妙地表現了在黑暗迷霧中徘徊、搖擺於自我和外界之間的情感。這是一部讓觀眾沉浸於嚴肅歌曲世界觀中的影片,其中沒有任何成員的笑容。另外,=LOVE正在舉行「=LOVE 競技場巡迴演唱會2024「Tell me what’s more than “LOV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