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山下美月C位第35張單曲選拔成員公開 三期生全員進入選拔行列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將於3月27日發行的第35張單曲,在2月18日播出的乃木坂46綜藝節目《乃木坂工事中》中宣布了選拔成員名單,其中三期生山下美月將擔任C位。山下已經是第三次擔任團體主打歌C位,這也是繼第26張單曲《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後第二次單獨擔任C位。而在之前宣布將從團體畢業的她也預計在五月舉辦畢業演唱會,本張單曲將會成為山下美月在籍的最後一張單曲。

 

另外,三期生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也首次進入選拔成員,三期生首次全部成為選拔成員。在選拔成員公開後的採訪中,山下表示:「能夠在最後的單曲中這樣(所有三期生都是選拔成員)組合非常感謝。」「我希望在這張單曲中成為最年長的代表的三期生能夠變得更加成熟,成為一個好的前輩,並且能夠加油。」

 

山下於1999年7月26日出生於東京。2016年通過乃木坂46三期生徵選後入團。在2021年1月發行的第26張單曲《僕は僕を好きになる》中被選為C位,作為團體核心成員在團內以及團外的演員、模特兒工作持續活躍。2024年2月17日通過自己的官方部落格宣布從團體畢業。關於畢業後的去向,她表示:「我想休息一下,好好想想自己想做什麼?我認為需要一些時間來思考。」並表示「誠實地說,我還沒有足夠的信心能夠獨自走這條路,但我認為我的信念是要讓支持我的人們開心,這將是我永遠不會改變的。」「如果你們能夠不要難過地等待我,我會很感激。」

 


 

【乃木坂46 第35張單曲 選拔成員】

第三排:吉田綾乃クリスティー、佐藤楓、阪口珠美、一ノ瀬美空、五百城茉央、池田瑛紗、伊藤理々杏、向井葉月、中村麗乃

第二排:田村真佑、井上和、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川﨑桜、弓木奈於

第一排:与田祐希、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C位)、梅澤美波、岩本蓮加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